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關於感情還是什麼所謂的愛情

(编辑过)
如果問小朋友你愛誰,他會大方示愛的說:我最愛媽媽還有爸爸弟弟妹妹奶奶爺爺大阿姨小阿姨姑姑……


一定事先有了不知何來的感情,才會慢慢累積傾巢而出的愛,來理解人們口中所謂的愛情。

或許是為了想了解愛而去在遇見的人當中 選擇了他/她。

或許沒由來得就順其自然而然後就走在一起了。

不管是哪種形式發生的,這樣子的聯結是男女/女女/男男 之情,是一種人性本能基因的延續會有的行為,也不能說是為了生小孩才有的性行為,只是因為快樂,至少這件事體會到的是舒服的,誰不喜歡呢?

但不能以舒服的這件事情來勒索你不做就是不愛我,而當你說出這樣的話語肯定是來自你的自私,一段關係沒有自然發生的你情我願,說再多只顯牽強 勉強,只要想到這就會倍感壓力,關於愛情容不得太委屈與犧牲深怕如此就會變質,關於犧牲是最不健康的行為,因為你犧牲後會想要換來期望,不然你的犧牲奉獻是為了什麼?這跟賭博一樣,賭一個沒把握的賭明知會失望但還是去失望難受痛苦,明知故犯。

做人還是瀟灑一點好,收穫到的就回報付出,互相合作愉快。世間也沒有長久不變的質的感情,畢竟人心難測可能會失去的,就確定會失去的時預備好,所謂的心理準備 心理建設,不至於真要發生了感覺要天誅地滅那心理受創得不償失,請好好保護自己,像你借出去的錢 你就要想 要不回來的可能性極高,不然就別借了,你所投資的錢可能有去無回,會怕錢被咬走騙走那就不要僥倖了,因為你受不起那樣的幸運,承擔不了那樣的風險。

希望每個人在愛情裡面勇敢做自己,珍惜自己別人才會珍惜你。

愛情呢 很美好的,是最快能夠認識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來自原生家庭的影響,來自環境的影響,最後發現總總造就自己的性格而覺察自己改變自己,讓自己活得更鮮明燦爛,活得明白自己想成為怎樣的人才能打從心底感到喜悅,為自己感到驕傲,從來價值就不是被別人定義的,不要被別人設限侷限自己的潛能,是你自己本身怎麼看待自己那才是最重要的。因為你可以離開別人 卻離不開你自己。

而這些要親身從身旁的人體驗,才明確知道原來我可以如此這般。不管好壞都可以從中獲益,只要心態積極向上的活著,雖然辛苦但是!很!值!得!

2021/2/23 紀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