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疫苗接種:高端(第二劑)| 生活記錄

疫苗接種:高端(第二劑)
日期:九月二十八日(二)
時間:上午9點30分-10點30分
目的:方便行事
時間:相距一個月
特殊狀況:經期期間

事隔一個月,

準備打第二劑高端疫苗。



我之前沒有說明,打完第一劑高端疫苗,之後的身體狀況與記錄,現在來補充說明

第一劑高端疫苗
要打疫苗之前妹妹跟我說要吃飽在去,
睡眠要睡飽才行,要感覺狀態“可以”
身心靈放鬆的狀態下。

我的確是吃完飯後才去打的,睡眠狀況...不好說XD,反正感覺還行。

第一劑高端疫苗要注射前,女醫生問診了一下,又聽診了胸腔狀況,沒有問題後,要開始準備打疫苗了,

護士說:要打右手還是左手?
我問:通常都打哪一隻手?
護士說:都可以,看個人。

很顯然的 我個人也不知想怎樣。
都可以嗎?
於是我想了想,身為右撇子不能用比較不方便,但左手不能用就意味著不能拿手機了...真是為難~是時候該斷捨離一下手機了。

我:那打左手吧!
我把左邊衣服袖口往肩膀上拉。
護士:要打囉,深呼吸~吸氣~

我感覺針筒往我手臂上進來,還可以,還可以。

護士:好了!
我說:謝謝!(這是什麼違和感,被打還要說謝謝XD)


護士叫我按著被打疫苗的左手臂,說要等五分鐘,我慢慢的走到櫃檯沙發那坐著,感受一下身體狀況,
剛坐下前1分鐘,
感受到左邊脖子的血管突然在跳動,
賣力地跳動了幾下!
著實令人感到害怕!
哇!真的緊張又刺激!
我人生還有很多其它想不到的事情,還沒去做...還沒揮霍...
沒事、沒事,不要大驚小怪的。

15分鐘後櫃檯的老醫生走出來,
詢問我的身體狀態,拿著疫苗卡跟普拿疼三顆,有發燒有不舒服在吃就可以了,沒有問題可以走了!(這麼快速,我還想坐著吹冷氣

回到家後,
有些許經血出來,
很少的量,維持莫約有一個禮拜吧!
隔天手臂才感覺肌肉酸痛,維持幾天,但沒有太大的問題,沒有影響我生活作息。


第二劑高端疫苗
第二劑為什麼多了三顆普拿疼...?

第二劑高端疫苗,去的人比較多,前面等了九個人,不到40分鐘就到我了,醫生依舊問診與聽診胸腔狀態,

我問:醫生我月經來可以打疫苗嗎?

醫生:沒有問題。

說這是第二劑高端,跟上次打的身體副作用差不多

好險好險,聽到這樣我就放心了XD

因為第一劑高端我沒什麼感覺,

除了正常打針的手臂肌肉痠痛,

那就沒事就是好事🎉

選擇小兒科診所就是療癒多了XD,人家都說打疫苗的時候,心情很重要!
看看!打個疫苗還可以破個血光災XDD

耶~🎉我要慶祝我疫苗都打完成了!🎉

因為出入護理之家都要打疫苗才能進去,不然就是要做快篩,而快篩才維持三天而已...

不過我想能這麼順利,打疫苗都沒有什麼副作用,是不是我出門之前,

都會嘮叨一下拜拜著說,

我們觀世音菩薩呢XD

就連打針下去的瞬間都在內心吶喊 ~

觀音啊~你可要保佑小女子我呀~~

觀世音菩薩應該知道,

小女子我可是!怕痛不怕死啊!!!

真的是,有拜有保佑❤️

2021/09/29(三)


後記:
自從打完第一劑高端,迎來第一次月經,前三天暗色的量少,之後回覆正常月經,居然肚子沒有感覺...居然不會不舒服...好奇怪耶,疫苗還包治療經痛嗎?
還收穫了九顆普拿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