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有時候會想自己為何寫篇章

仰望這顆樹有種氛圍想訴說

其實我不像馬特市的朋友,會很常發文,我是屬於想到才發,或是忘記發文,很容易忘記的類型XD

  然後看到馬特市拍手次數上百的,真的都是用心在經營的,讓小女子我深感佩服阿,每個人的努力在於堅持 都會有所成果,有所反饋,難怪都說 堅持就成功了一半,戲腳下站久了就是你的了,貴在堅持阿!

  可堅持需要涵蓋多少的心力呢?那只有當事人才明瞭的心情阿!因為每個人經歷的細枝末節都不一樣,心情、心態看法也就不相同,因為過往的經歷會影響對未來遇到的事情,看的角度不一樣,人很難跳脫出自己的框架,很難以第三視角去覺察,畢竟人有七情六慾情緒起伏很難被自己控制,往往都是被情緒拉著走還不自知,腦以為身體是我控制的,殊不知是因為情緒在左右自己才有行為的,如果人能時常感知自己的心情與動機而處事圓滿,那真是世界太平阿!如果有真是菩薩阿XD

  身為人就想說一句:做人真難!

  🌸🌸🌸🌸🌸

  

  在馬特市裡真的不無聊!有那麼多人能認識XD,有那麼多文章能看!而且這地方人心很溫暖呢!心情不好打開很有用,心情愉快寫篇文章分享 快樂多更好!

其實我也是不善言詞,在這裡 打打字,不會說 如果不說,只會更不會,要從不會說 一直說,才能一直進步阿!在熟悉的東西不用就是會忘記,尤其我又是健忘的人,真傷腦筋XD,還好不會被嫌棄,不過就是這樣 在這裡有形形色色的人,才會更熱鬧,更奇妙,激盪起各式各樣許許多多的化學反應XD

  大家都不一樣,卻能因為馬特市而聚在一起,這份機緣難能可貴,真得值得珍惜呀!

  🌸🌸🌸🌸🌸

  而我想在未來如果我一直寫下去,成為我回憶中的一環,在回頭來看,算是紀錄自己的一生耶!也是挺棒的!

  我想未來的我,我的心情是現在的我無法體會的吧!想想這也算是成長日記,紀錄回憶,分享心情於經驗,很寫實,很真實,寫到這我才想起我起的名是:旅程。

  人何為一生,藉由人身,駐留在世,因有緣升起果,因緣果,善果結善緣,惡果因緣轉念由善緣,世間沒有不散的宴席,也沒有永恆的執著,人生在世是無常似往常,相似又相依,又各奔東西,來來回回,猶如旅程般。

🌸不免俗的感謝大家XD

  希望這趟人生旅程大家都能玩的慶幸,畢竟生老病死每個人都要來一遭,在此之前 不要忘記好好享受好好體會,因為這才是真實的感受阿!

  簡單級 中級 困難級 地獄級 夢魘級 ,大家喜歡玩哪個呢? 老實說 各有千秋呢!若要升級夢魘級是最快的,但也是最痛苦的,這麼不人道我是敬謝不敏的,太痛苦了拉!😂雖然習慣成自然……但誰想習慣這個,突然好多oo xx 想說出口XD

  但是礙於本人體弱心臟承受不住太多的難受阿!簡單一點我就能領悟很多了,不用到夢魘級我就能掌握了,謝謝宇宙!

  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