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旅程的生活|裝潢那些累事

看看那手速!

今天2021/12/14(二)

我們在三樓做裝潢,要做個隔間房,

給移工住。

你看看照片這位妹妹,好粗殘的人,

釘個木條塗個地板膠,手痠心又累,加上沒怎麼睡覺就開工,

過程不如預期,尤其是手持電鑽不給力,只好費力徒手敲釘子,好不容易釘好要塗地板膠時,

氣到說:「呼力甲賽!嘠哩狗賽!」

邊做邊念邊出氣,工作的非常投入!

一旁的我覺得搞笑,這是什麼苦中作樂,逗得我哈哈大笑。


此時從二樓上來查看的移工,在旁看戲且笑出聲,妹妹怒氣才下眉頭,聽聞笑聲,接著劈頭就說:

「笑什麼~台灣女生都這樣!」

奧,恰雜母阿~

那移工笑得更欠扁了,知道妹妹又在胡謅了!


不行不行,我笑到不行,你的痛苦,我笑得辛苦🤣🤣🤣,

我相信我再笑下去,她會丟一句:笑三小!


雖然我想替被妹妹污衊的台灣女性發聲,但心有餘力力不足,

阿彌陀佛哦~我今天也真的累壞啦!!

睡不到2小時,也不知道有沒有睡著😂,心好累!

不過,

多虧妹妹滿腔熱血怒火才能完成一半以上的工作進度,我這手無縛雞之力的年輕人,真的萬萬使不得XD

勉勉強強能當個貼心得意小助手!漂亮的小花瓶XD


而妹妹只要睡不飽第二人格就會跑出來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