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旅程的生活|拜拜為何要供奉花呢?生不出來的還能求子!?相信與否因人思量、因人而異

因果經有一句話「今生麗質天生者,前身香花供佛前。」


因果經有一句話,「今生麗質天生者,前身香花供佛前。」

意思是經常買花供神的話,下輩子會長的很漂亮。

是不是很讓人心動,讓自己有去拜拜的動力了?

XD

但我也相信,這輩子這麼做也能變得更漂亮,因為花那麼漂亮,自己看到心情也會好,心情好的時候,身體也會好~身體好皮膚也會好,自然變得更美~然後看什麼都美麗啊~~~

打從內心的喜悅,才能感染人類!


如果要🌻招財💵💰說是拜金黃色的,🌺招桃花要拜粉色的~

⚠️不要拜有帶刺的花。
⚠️不能供奉快要萎掉的花🥀,寓意不好,爛掉的花也代表人快老阿!!是不是超恐怖XD



買什麼花?

🌷有荷包的花(例如:百合。或其他鮮花都可。),要買莫約開一半的花,拿去供奉是最剛好的!讓在供奉神桌上的花,開起來開好開滿,開得正好最美的花,是象徵美滿的結果!圓滿是人們所追求的!是不是超棒!!

供奉花還能招人緣與貴人
🎉求子可以供奉花給:觀音菩薩、註生娘娘。如有誠心足夠求子成功!拜託告訴我!!!我要恭喜妳!!雖然還能求男子求女子,但我不能隨便告訴你😂。
雙性向的人,還能改變進而固定性取向......
不行不行,我不能在問下去了,因為我也無法分享給大家😂,雖說如此,但我能告訴大家,所有的“撇步”(都要靠自己的意願信念),是告訴你本來不能得到的事情,卻洩露天機改變你先天的命運,或多或少需要負擔你的業,花錢(隨喜功德)得到你要的,所以得到金錢只能作為功德繼續行善積德,不能私心利用,為此賺大財發大財~
所以會看到那些帳著自己厲害的師父,其實命都不長,不然就出意外死去或癌症短命。
當然要有神明菩薩當靠山。
而人們想改先天的命運,就得後天改變自己的言行舉止,要向善,自覺自己,覺察自省提高自己的心性,戒、定、慧。
唯有繼續幫助其他人,財施、法施、無畏施,都是修道之人必須做的事情。
雖說是隨喜功德,但隨喜的時候,人往往都是不用那更好😂,我沒有看過哪間宮如此之拮据的,哈哈哈哈哈!!!!



我就能理解,為何真正想救人的菩薩,真的很難讓人遇到(難道是因為真人不露相?),因為完全對不上眼,因為現代大部分人阿......為了生活,自己花錢吃喝玩樂都不夠了,哪有閒錢去做慈善。就算有也不會花在這方面,有些喜歡花大錢去那種很氣派豪華有名氣的地方才會覺得,這個師父一定很利害才會這麼有錢。其實不管有不有錢,真心有在助人的才是真的!如果說一攤要幾萬的幾十萬的...很明顯是為了賺錢,
隨喜功德不論金錢的,就自在人心了!(一家子四~五個人收驚,才包200元,我聽到也是傻眼🤣,果然熟識的人都比較不客氣嗎?如果還要信不信,在搞猜疑的人是有什麼問題,覺得奇妙。人家是真是假難道還要證明給誰認證嗎,真把自己當回事🤣,以為有錢就能買到命,沒有心什麼都是假的~有效會感恩嗎?(都花錢消災了感恩什麼?各取所需阿!)那無效難道還要怪人家?(我都花錢了,怎麼還是慘淡!?騙錢?果然是神棍!)(好的理所當然接受,壞的輪不到我自己的僥倖心理,不知道自我檢討反省這怎麼進步呢?這世界上天倒是很公平,十二年一輪,好壞都會降臨。)
有沒有福報自己要去創造!人性真的不要這麼隨意耶!心境不要這麼尖酸刻薄耶!到底是誰在為難誰呢?只怕被自己困住吧!所以說隨喜功德最能表達人性吧?)
捨得捨得,有捨才會有得,不捨就得不到。(付出金錢、時間、體力,都是一種捨)
我最近在想,為何大家相信花錢能買到快樂,卻不相信花錢能消災呢? 
因為花錢買快樂是一件,實質讓自己的情緒感受到喜悅與快感,很明顯感覺到的事情!
但花錢消災的這個“消災”,完全就是不知不覺,沒有感覺與感受的事情,然而還要花錢?蛤?拿錢去燒的概念嗎?瘋了?🤣,這不就跟燒金紙一樣嗎?燒了、沒了、去哪了?跑不見了?是要我怎麼繼續理解?我又看不見又不知道,憑什麼要我邏輯思維去接受,我不能理解的事情🤣。
讓我想到一句,「天在做事,人是看不懂的。」(不過我也不喜歡都推給天呢!對老天爺太不公平了,畢竟天助自助者。)
我能理解的是,如果犯罪後關在牢裡,要花一大筆錢提早出獄,這才是鐵證如山的花錢消災呀~
金錢=生命=時間

生命能累積時間累積金錢,金錢能累積生命,通用的是福報

一個有福報的人,不一定會很有錢,可能會體現在健康強壯的身體。

一個有錢的人,身體不一定很好,或是感情會不順。

人們漸漸會感覺到,沒有任何人可以活得沒有任何煩惱,因為身為人,人本身的藍圖、靈魂就是來經歷人身而進化的,學習與體驗所有一切,所以喜怒無常,大好大壞,起起伏伏才是人生,而動搖的這一切,只是當下這個心情與感覺罷了。

我思故我在。
因為我有意識到(思想念頭),所以這個世界才真實存在。
那麼不去意識到就不存在嗎?
沒這個世界就沒有你嗎?
有你就有這個世界嗎?
存在是真實也是事實。
你就是世界、世界就是你



當我以為,天人天使都長的很漂亮,其實不是自己想得那回事,因為他們根本不執著外在條件的樣貌。而他們注重的是自己的德行德性。

當我以為,有錢就沒煩惱了,其實更多的煩惱才是因錢而起。

因什麼而起,就會因而造成問題,產生連鎖反應,因而生、因而滅,如此輪迴。


當一個,活在當下平凡生活的人,一個心靈富足,生活過得去,不執著窮與富,一個中庸之道的人生,取得一個平靜平衡的狀態,不被外在影響自在的存在

為此我們必須跳脫框架,跳脫出來被我們限制住的信念。

如此一切現象都能明瞭與知曉,那些大好大壞的心情與經歷,依依被自己化解,依依漸漸如有神助,產生智慧。

連龍貓都知道要借助,天上天下萬物之靈的力量呢!
因為整個世界為己所用的時候,一體性的時候,全宇宙都會來幫你!

當得到的時候,別忘了付出,讓自己成為一個渠道,融入這個流通性挖礦🤣,參與在世界大同福報裡的一盞明燈!🎊

讓明燈能照亮你我,擴展到無邊無際無量的福報!

共勉之!

🎊祝福大家開智慧!身體健康平安~發大財~過個福祿雙修美滿的人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