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愛嗎?語言紀錄-語錄

是光是影,沒有黑又怎能知曉白的純粹,沒有白又怎麼體會黑的滋味。

能清楚地感受到心痛,

  那是毫不保留原來我還在乎的傷痛,

  以為我已經承受你無情無義的傷害,

  那痛不欲生的精神打擊,

  一切都在提醒我,我對你還有期待,

  還有希望,還相信自己對你的影響力,

  讓我深刻的知道自己這麼軟弱可欺,

  在你面前可以說是絕望吧!

  

  明明平常日子就表現的漠不關心,

  明明互動中的關係不是相互平衡,

  兩個人相處也是一高一低,

  相愛的人,愛別人多一點的人,

  總是比較弱勢的那一方,

  因為總是讓著,

  而讓著讓著習慣了這樣相處模式,

  對方若懂得珍惜那是萬幸,

  可人性總是習慣成自然,

  好的樂於接受,壞的本能牴觸,

  本來好的時候還會期待更多,

  好還要更好導致不知足,

  更多的貪婪帶來不滿足,

  養成了壞習慣,

  

  太過於的溺愛也是在犯罪,

  犯的罪是,

  自願自得走進去名為愛的監獄,

  囚禁把門關上 門鎖上,

  鑰匙呢?就給你不值得愛的人身上,

  你覺得他會大發慈悲的迎接你出來嗎?

  

  錯了,他會把鑰匙丟了,是故意的嗎?

  抱歉,他可能忘記有這回事了,

  因為那是正常發揮的,

  

  因為是你自願把自己關進去的,

  你怎麼沒經過他同意

  就把鑰匙保管的事情交代他去做?

  他同意了?

  而他也不會過問你 而是直接要求你,

  你怎麼樣待我能更好?

  裡所當然利用私心滿足自我的態度,

  你也甘願卑微成全,因為你自願,

  自願養成他的壞習慣來坍塌自己的世界,

  在外人看來,你真得很了不起,

  犧牲自己委屈服於,

  別人還要羨慕他了,

  這麼一來,

  他也就更裡所當然的繼續索求無度了,

  這可是自己面子問題,

  才無關你的愛 你的付出,

  因為對他而言,

  你還要感恩戴德的感謝我的接受。

  ——————

  一開始或許是很美好的,美麗動人的,

  但是阿,

  一開始有沒有是自己想得很美好

  才造成那麼多沒必要的期待呢?

  當兩個人不相互珍惜,

  人與人之間不相互依賴扶持,

這是不健全的關係。


  要的是平衡的關係,

  要勢均力敵相互明白,

  一種英雄惜英雄的知己知彼,

  這段感情才能長久吧!

 

感謝閱讀

  2020/12/15 紀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