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恭祝端午節快樂!


這可是我親手包的小菜粽子!

看不出來多小多迷你多可愛多好吃多讓人愛不釋手吧!

來!上圖!👇

集中
圍陣


擺陣

一串二十顆粽子,綁一串20顆,已經是我體力上的極限。

嬌貴的手無法承受太多負荷,請見諒。

嬌貴的手如我,沒辦法做太多事情,

我一直都不介意讓別人知道,

我是如此的嬌貴,要說我是懶惰的女人,我也不會放在心上,也不怪你大驚小怪沒見識過我,要怪就怪我媽生得一朵溫室裡的花朵。(媽我不怪你,還非常我愛你呦,送你小花花🌸🌸🌸🌸🌸🌸🌸🌸🌸🌸,賺錢給你花。)

又跑題——

拍謝嘎——



🎉今日良辰吉日:辛丑年五月五日吉時。

🎉恭祝端午節誌喜。

🌸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出入平安、萬事如意、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四時無災、八節有慶、運途亨通、光明亨通、萬事亨通、消災解厄、消除業障、闔家平安、眾神庇祐。

🌸我都把善良善語說個了透,祝福大家吃完粽子買樂透中大獎~發大財~發財後別忘了我XD!

把宮裡的這套拿出來用,雖然沒有全套拉,哈哈。

最後請出強而有力的——

觀世音菩薩保祐作主!

心中存感恩,保持正能量,學習菩薩道的智慧,感召善緣,遇難關便能 關關難過關關過!

禮成!結束!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