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好幾天沒發文了,要打卡。

好幾天沒寫新的篇章,

好像心情不是很美麗,所以就會忘記其實還有個地方,能夠肆意妄為的地方,對阿 就是這裡阿! 我心情狀況不好的時候,會習慣把自己關起來不見天日,也不會想到其實宣洩出來對自己的身體比較好,心情也會比較快走出來,

但是 我也明白沒人能夠懂自己的感受,所以說出來的對象很重要,偏偏身邊的人都是少根筋的,或是他人自己的狀況很多了,自然的 我也不想徒增他人麻煩,所以選擇了沉默。

心情低落也是事實,真實的感受,其實也只能接受,大哭一場比較好受,想想人生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生不帶來 死不帶去,當出生那剎生為人 其實就是賺到了,都不忘提醒自己你想成為怎樣的人,去做去行動去體會,讓所有精彩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遊戲人生,誰都需要好好活得燦爛,當你在運動的時候只需要投入其中享受它,迎接它身在其中 只要認真投入就不會感到恐懼,無所畏懼,何來膽怯,蓄勢待發中便是乘勝追擊。

🌸🌸🌸🌸🌸

2021/02/07 紀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