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奇妙的相遇阿~可愛的貓咪~天長地久橋

這裡是“天長”是阿里山上面的橋


這裡是“地久”阿里山下面的橋
地久橋往下拍
上面橋是“天長橋”
往天長橋上去的階梯
天長橋往下拍
天長橋往天空拍
這天長橋只有自己走挺爽的
這個小貓咪像是來迎接我似的直挺挺的走向我
貓咪走路那種率性真的好自然,好可愛,哈哈。
然後我蹲下來拍貓咪的身姿,貓咪就來到我身旁蹭了我一下,天啊!這貓一定有人養,這麼不怕人,而且看起來滿乾淨的,於是我順勢摸了一下貓的屁屁,幸好沒回頭咬我,哈。
這是往下拍到的地久橋。

據說來的人要一起走“天長 地久”橋,方能長長久久😆,我自己走天長橋拉,因為其他人累了,走上天長橋小累小累,在往上走有兩間宮廟,差不多就到底了。

走過天長橋來到這是武財神廟
來到這拜拜還滿虔誠的,因為要花點體力才行阿!
再往裡面走是這裡
這裡可以喝龍喉水,是天然的哦~雖然我沒喝。但很特別呢!旁邊有廟但沒拍照。結束了~~~

走完了天長橋,回去天長橋那隻貓還在橋上跟著走在我後面的年輕人一起玩,真的不怕人耶,不如說很親人才是。

巧妙的相遇,就在我要走到橋那端,就看到那隻貓也要走橋上來,第一個反應其實我是驚訝的,誰會想到貓居然不怕高😂,還很篤定的向我走來,也太奇妙了,哈哈。

有拍短暫的影片,但太隨意了,看看就好。

沒拍到貓的片段是我在忙著欣賞貓,摸貓😆。


往上走天長的路徑~美美的


我當初以為“天長地久橋”是一座橋,原來是一座在天上的橋,一座在地上的橋。

天長橋走完在接著,往上走先到武財神廟,在往上走還有間廟,如果你還想往上走……也是可以拉,我看旁邊的階梯段落小小的,感覺陰森的feel,感覺不太妙,所以就止步了。我怕怕,哈哈。

回頭後大姐說我一個人走太危險了怕遇到壞人,哈哈。

一個人走,邊走邊欣賞多愜意阿~~

2021/02/27 紀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