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大姐與姐夫的放閃小故事,閃到我顏面都是光呀!

(编辑过)
做人不能浪費!

這算是第一次這麼緊急……

不是因為愛美才敷的面膜,

是因為快要過期 不能浪費才這麼上進的保養我依舊如此美麗的顏值

不要問我哪裡找的面膜!這不是業配!

我事先申明!

這是讓人羨慕嫉妒的小故事!

但是我有受益所以我心甘情願地吃拉!(對!我就是這麼現實。)XD



事情發展是這樣子的——

大姐在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悄悄得來(其實是光明正大拉)在我毫不知情的狀況下,放置二盒閃爍著銀光奕奕的包裝盒的面膜在我閨房裡,之後在Line 打上跟我們說(@旅程妹妹 @旅程

大姐:「我有拿面膜回去,一人一盒,幫忙敷喔!😂」(無功不受祿的我看著大姐居然還用這麼謙虛的貼圖,不禁讓我……想說——

:臉只有一張不要浪費錢!(啪

不是拉,我是說這怎麼好意思!

這麼好的面膜自己都不夠用了,還這麼大方給妹妹們,感動得我……老淚又要給它縱橫兩條了。

真的是感謝大姐不忘姊妹之情阿!還想到我們真的是萬分感動,謝謝大姐這麼貼心!愛你哦!♥(其實我想問你老公知道嗎?姐夫知道你拿給我們嗎?講得好像在偷吃。那是專門給老婆你買的阿!大姐!)


去哪裡找的老公阿!到底!

還能讓老婆這麼奢侈放到快過期!!

到底是買多少盒面膜給老婆讓老婆這麼不珍惜

這麼貼心!

這麼愛老婆大人!

真、是、的、閃到~!

我顏面正發光呀~!✨

嗯!🌸

這狗糧我吃了XD♥


後記:剩10天,還有3片。嗯!不能浪費大姐的愛心!不知道妹妹用完了沒?嗯!她那麼健忘我要去提醒她!@旅程妹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