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回歸於自身認識自己-語言紀錄-語錄

花開綻放著光彩美麗,也別忘了花兒含苞待放的可愛模樣。人要長的美而性情要可愛,這樣的人很迷人吧!

我們生活在一起,

  卻好像沒有參與你的人生,

  事後才在回憶裡尋找零零散散的記憶,

  都只是反覆同樣的片段,

  睡覺 起床 吃喝拉撒睡。

  

  我明明愛你,卻不懂得更加珍惜,

  我忘記了相愛是身為人 有時間限制的,

  期限也不是一輩子,

  因為未來難以預料人事物,

  物換星移的未知,

  會發展什麼巨大的變化,

  生老病死只是正常邏輯的順序,

  卻沒有去考慮到事事無常的無能為力,

  感嘆無奈又能如何?

  時過境遷的懊悔又能如何?

  只能更感受到身為人類的渺小與無能,

  

  如果說後悔莫及能改變過去的現狀,

  那只能以現在的當下去行動補償挽回

  改變過去無知所帶來悔恨自己的心理狀態,

  譬如 過去學生時期因為自己的年輕氣盛,衝動跟同學起爭執,

  長大理性成熟後回顧起以前的無知

  覺得丟臉,

  決定為了不讓自己繼續懷念學生時期的無知丟臉,

  去找尋當初同學講開道歉覺得不好意思,

  其實這就是改變過去,

  是從當下的你心境而起而行而改變過去。

  

  人很容易知道自己不喜歡的事情,

  討厭的事情,不想去做的本能,

  所以改變自己是很困難的事情,

  跳脫舒適圈需要勇氣,

  需要打從內心去行動的勇氣,

  改變自己很難也很簡單,

  只要你願意打開心帶著好奇心

  單純而善良去認識人生,

  接觸學習所有遇見,那會是奇妙的體驗,

  猶如孩兒天性般天真歡喜快樂,

  不曾知曉人世間的苦,

  長大即使受苦受難還能無畏勇敢的面對,

  那是堅強又溫柔,溫暖又堅定信念,

  這樣內化地活出自我自信,

  即美麗又帥氣,我想成為那樣的存在。

 

  用整個生命去感受任何事情,

  這說法很真實,

  但很抽象難以統整理解,很玄學科幻,

  像是靈感一樣,不會平凡的出現,

  會偶爾像被人提點一般而領悟,

  不常遇見 猶如直覺第六感敏銳,

  每天培養反思今天過得如何?

  跟身邊的人相處得還好嗎?

  沉澱一下思緒,

  為了讓未來的自己越來越優秀,

  自己越喜歡自己的存在,

  很欣喜得世界為你敞開,

  天地萬物如此豐盛與己蒞臨,

  心境大到包容宇宙開闊無量佛界,

  當我活得忘我如此般精彩,

  相信天自會安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