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叫作夢!你就做夢!我只想好好睡一覺……

聊聊夢給你的感覺,或反思?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起床後,打開手機查詢“周公解夢”?

夢裡雖然什麼都有,但也不是自己很能掌控的夢境,往往都是進入深層意識 有些提醒 要告知你,未來可能會發生什麼事情……,或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有時候夢到自己 不知道夢到什麼的時候,夢裡面的自己,居然還覺得這是正常的事情~醒來後只覺得納悶……但又說不上來的感覺。(這跟熱戀中的情侶一樣,說得我愛你以為一生一世,原來是即時行樂阿!合理合理 !

🌸而通常,夢會有提醒的功能,表示可能要你有心裡預備,預防遇到一些難題事情,不至於太過恐慌,(有時候一點用都沒有,還更慌呀~心情更down ~)

有句話體現的很好叫做——

【沒消息就是好消息——】

沒想到自己也有超能力 能預知未來,真是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這句可不止是熊獅廣告公司的台詞。



尤其壓力越大,夢境顯示的越明顯,夢跟現實是相反的,相信大家也有聽過這樣的說法,其實更要看重夢境帶給你的感覺感受,雖然夢裡顯示的不好不一定現實就一樣糟糕。(聽起來超籠統 嗯……我知道。)

🎉舉幾個例子吧!

例如:夢裡你死掉了👉表示重生的意思。

例如:你夢到中頭獎👉那真是你做夢。(啪。),如果真的中了頭獎,千萬不要忘了小女子我。(在啪。)

例如:夢到家人能走跟正常人一樣👉表示家中危在旦夕的家人情況很糟糕。是相反的。(趕快求菩薩保祐阿!)

例如:夢到被鬼壓床👉無法和解。

例如:夢到寬敞的道路,沒什麼車一路順暢👉和解。

最後兩個是親身體驗,是第二次和解,還以為不會和解直接去找法官,因為第一次和解失敗而互相提告了,有去地檢署第一次檢查官傳票,然後監察官才又發通知信件 通知再去一次區公所和解。(記得機車一定要加重保險,即使我是毫無肇事因素,但要省麻煩,避免遇到死不認錯的人還說是你的錯跟你葛葛敵。)

改天或許可以分享因為車禍 帶給我的改變與經驗。

夢跟現實一樣 都在投射內心深處,你害怕的你想顯化的,自己積極相信而有作為 就能改變自己的現狀,雖說如此有些因果關係也很難釐清,

但說實話,人很難一個人面對所有難關,所有壞心情,一但久了不管好的、壞的的感受想法都會發生在生活的細節,所謂——念念不忘 必有迴響。

即使自己不想,不知曉,還是會發生,但相反的 有壞的必然有好的,好事多磨就會發生,福報來臨了 你就算想擋也擋不住 !禍福相伴吧!


說起來因果很無情,也公平,不偏袒誰,也不怠慢誰。


🌸多夢的我,其實很羨慕有人一覺到天亮都沒做什麼夢,睡起來 無事一身輕,我還要拿起所謂的 娘親不如“手機”親。

🌸歡迎大家分享自己的經驗~以上個人經驗分享。

謝謝收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