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旅程

| 馬特市休息中 | 😊目前在象特市過日子😊 分享生活~體驗~感受~讓紀錄慢慢變成回憶! 在馬特市認識你,認識我,認識我們。 🌸最美的際遇,是毫無利益的相遇。 🌸最久遠關係,是能在眼裡遇見自己。 🌸信任需要磨練,相知不需演練。 🌸一見如故,如 明心見性般。

一件事情可大 可小。

(编辑过)
我能理解你,你能好好聽我說嗎?

看到@射手媽咪婷婷這篇

每個人都會犯錯,重要的是展現出來的態度。

一件事情 可大 可小,全憑你的態度與智慧,當然人無完人,只要是人都會犯錯,而犯錯改過就是一個很好的學習。

一個積極面對問題,

一個以為逃避就是面對......這讓人感到莫名其妙又措手不及吧?所以才有那麼多連鎖效益。

事情其實很簡單,不過難免有時候驚慌失措不知如何處理,就失了分寸,但沒關係這也是一種經驗與成長。

這邊分享一個有相似之處的故事……真的是讓我有感而發……來讓我們看下去👇



有一對情侶,男朋友載其他女同事上下班,公司同事看到後告知他的女朋友,女朋友Line質問他原因,然而男朋友不讀不回,最後是透過同事才得知原因(因為女同事機車壞掉 所以才載她上下班,載三天了。),在那之後女友試圖與男友溝通,但打電話也不接,所以女友把所有不滿打出來,過了20分鐘,只換來男友一句“不相信那就這樣吧謝謝”。

沒有任何溝通與解釋,搞得會分手是因為女朋友質問後,強硬的態度才是主要原因!

我就想問!什麼叫溝通呀!喂!!

搞什麼 自己不避嫌在那邊裝無辜受害者,到底!事情本來沒有那麼嚴重的。

認真解決問題的話(如果還愛她的女朋友的話。),絕對是二話不說拿起手機打給她在乎的女朋友,溝通解決,因為他直男的性格不知道會引起這麼多效應,要懂得聰明一點避嫌!這才是上了一課。

不管是抄襲還是感情處理 ,既然是已經發生的事情,良好態度才是最有效的解決方法

真的是可大可小。




後記:

好不容易打好這篇,為了尊重當事人@旅程妹妹,便拿給她看一下(感情故事),沒想到她給我大改特改……。

好啦,我學生時期的作文分數進步空間實在甚大。

但這表示我進步空間很大,

我就積極樂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