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皇恩恩
女皇恩恩

周身刀,小小利,微企創業者 以實戰為力,以口才為生 愛Sake、打機、美食、電影、種花、Bearbrick

我不是食家,我只是美食喜愛者

串燒一定要配什麼?!是酒哦!

數數手指,已經兩年多沒有去過旅行。以前我每年最少去幾次旅行,而日本更是我曾經讀書的地方,讓我有第二個家的感覺。

各國疫情依然嚴重,短期內也沒法實現旅行夢,幸好香港依舊有出色的各國菜色,就當自己已去了旅行吧。

日本料理包羅萬有,我喜歡的菜色實在多不勝數,無論是壽喜燒、涮涮鍋、串燒、壽司、廣島燒等等,也是我的至愛。

最近嘗試了尖沙咀一間串燒店,剎那間我真有點去到日本的感覺,就當作是食物解鄉愁吧。

門店以傳統日式黑色木板為入口,進去後坐到吧枱,立刻看到日本師傅賣力的燒著各種串燒。小店主打以明爐炭火炮製博多串燒和串炸的專門店,尤其是雞的各個部位。

雖然店鋪是以雞為主打食物,但我個人認為,串燒是否出色,一試牛舌便知龍與鳳。

厚燒牛舌:厚薄適中,皮鬆化,仍保留肉汁,肉質幼嫩。
雞皮:皮薄,入口像吃薯片,不錯不錯
明太子紫蘇豚肉卷:紫蘇味濃,配上微咸的明太子及半肥瘦的豚肉,吃一串剛剛好,再吃更太油膩。
蒲燒日本鰻魚:用炭爐上菜,鰻魚超級肥美,入口即溶。
雞肉丸配黃金蛋:雞有陣陣的炭火味,配上䓤及蛋漿,是水準之作。

我不是一位食家,但實在很喜歡嘗試各國美食,疫情期間實在少動,胖了整整7KG,去年實在不想再見到鏡中的自己,便下決心減磅,最終減回增加了的7KG,但減不了的依然是我對美食的熱愛,只是現在會選擇吃得聰明一點。

在這個平台,我還是新手,食評還是第一次認真寫,有機會再分享我的美食經歷及減肥經歷,希望與各位多多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