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皇恩恩
女皇恩恩

周身刀,小小利,微企創業者 以實戰為力,以口才為生 愛Sake、打機、美食、電影、種花、Bearbrick

一代才子隕落 - 倪匡先生

當我們長大,身邊的人也變老。

驚聞倪匡先生離世,不禁勾起少時回憶。

我的中文水平還好,特別是中學公開考試成績中文拿A,都是多得倪匡的小說。

中學時代,由第一次看藍血人,便欲罷不能,每天都沉迷倪匡小說。

不敢說我全部看過,但衛斯理系列故事、原振俠傳奇系列、亞洲之鷹羅開系列、非人協會系列、年輕人與公主系列、浪子高達系列等等,我最少看過一遍,連電視劇原振俠我都看過數遍(雖然我不太喜歡改編太多)。

長大以後,我也特別喜歡看科幻片,我想也是少時的影響,令到我喜歡幻想,相信不可能可以變成可能。

倪匡先生,一路好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