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tKing
QuantKing

人間不值得

装傻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这几天缓过劲了,和傻逼甲方对线好几天。最终双方各让一步,看似公平,但却是我的胜利。总算把甲方收拾妥帖了。不然这活就干不下去了。

千奇百怪的甲方见多了,总有几个奇葩,不懂装懂还好一点,就怕那些屁都不懂还自认英明神武的二货,口袋有几个钱就拽得人五人六,仿佛地球都装不下他了。

本次遇到一个装傻的甲方,一开口就是我不懂,一切靠你们专业人士,可不要骗我这副好说话的样子。但千万别以为这货是虚心请教你,他就是故意挑刺的。背调报告找人签字,他不吭声,等完成之后就开始怀疑报告准确性,深怕我们合伙算计让他多花钱。

做的两个案子,一开始说好好好,过几天就开始鸡蛋里挑骨头,老是纠结细枝末节。推倒重来又不肯怕耽误事。

我干脆就整个修改后版本给他,说再修改就要另加钱了,2万起步,过时不候。这下他才闭嘴。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