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tKing
QuantKing

人間不值得

莫斯科不相信眼泪

乌克兰是退无可退,普京是不希望满盘皆输

据说 莫斯科总共向乌克兰方面提出了六个条件,其中五个要写入乌克兰宪法。

第一,乌克兰放弃加入北约,保持中立地位,俄罗斯愿意成为乌克兰安全的保障者。

第二,赋予俄语乌克兰第二官方语言地位,取消所有针对俄语的限制。第三和第四是承认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的独立,承认俄罗斯对克里米亚的主权。

第五个条件是乌克兰去纳粹化和禁止极端民族主义、纳粹和新纳粹党派和社会组织的活动,废除现有的美化纳粹和新纳粹的法律。

第六是乌克兰的非军事化:完全放弃进攻性武器。

不出我所料啊

我在2月28日的文章 《俄乌战争观察:作死不要紧,嘴硬才是祸根!》中是这样写的:

乌克兰公开宣布 永不主动或应邀加入北约,加入欧盟 需要俄罗斯同意 。不加入或者成立针对俄罗斯的集体安全组织或协议。放弃东乌,承认顿涅斯克和卢甘斯克独立地位,允许两地民族自决。承认克里米亚是自愿加入俄罗斯联邦。保护俄语地位,惩治禁止国内的反俄组织和反俄言论。撤军条件是美英、欧盟解除对普京和俄罗斯的一切制裁,不得打压俄罗斯。俄国银行重回swfit,至于乌克兰非军事化这个要求只会提几嘴 不会当正式谈判条件。

看来普丁还在幻想 这场俄乌之战能够体面收场。只是无论是北约 欧盟 还是乌克兰都不愿给普丁这个面子。

如果双方无法达成实质上有诚意有约束力的停火停战协定,那仗必然要继续打下去。乌克兰是退无可退,普丁是不希望满盘皆输。莫斯科不相信眼泪,只相信钢铁洪流。

接下来基辅会迎来更加残酷的战斗,伴随着那丝若隐若现的和平曙光直到停战。

以上这些只是我胡言乱语,如果被局势光速打脸,不胜荣幸。

封面图片来源:https://pixabay.com/zh/illustrations/dove-ukraine-symbol-peace-war-704975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