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tKing
QuantKing

人間不值得

半躺平生活ING

也许我真想当一个单纯的废物青年/中年/老年

因为上海疫情风险加大,原定访沪春游社交行程泡汤。老实在家呆着,一直呆着一直爽。

最近和几个猎头交流,看看有没有什么更好的机会。结果不乐观。看上眼的的职位,要求高,要么要求大券商、投行5年以上相关经历,要么就是有海外经历博士起步,土博除了个别985之外都没什么机会。当然背景人脉深厚者另说。

这些职位看来与我无缘。我也不太喜欢卖方。

第一选择还是去买方。有几个小的私募基金的职位也还行。但是这个时间点去小私募不算好选择。

继续等待吧 机会总在等待中到来。

这几天玩老游戏Sins of a Solar Empire,随随便便就浪费了晚上的时间。惊觉自己的自制力下降了。人闲了,心理放松是必然的。人越闲越废还真是普遍情况。

给自己找一些其他事做吧 比如 重新装修一下书房,客厅的沙发和地毯翻新,家庭的网络设备换新,计划好的万兆内网搭建。林林总总事到临头总是不愿意动手做。

只是这些事对我来说是必要的嘛?显然不是。那什么才是我要关注的?我不知道。

也许我真想当一个单纯的废物青年/中年/老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