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tKing
QuantKing

人間不值得

主动失业在家的琐碎日常

无事 无聊 无味

辞职之后,无事、无聊、无味。

每天早上八点起床,八点半出门步行离家1.5公里外的早点集中地觅食。

不急不慢地吃完早餐,打车去熟识的咖啡馆,喝咖啡、发呆 。差不多呆到11点。然后回家,开始看行情,看研报,至于中午饭不饿就省了,饿了就下碗面 拌点葱油和榨菜,切几个水果拌点沙拉酱 搞定。

下午三点之后 就属于无聊发呆的时间,有时会写点东西,matters上的文字几乎都来自这个时间。

晚上6点半,出去吃晚饭,或者去超市买点东西,7点半看CCTV天气预报。

8点 刷番 刷剧 刷推 刷天涯论坛(尽管天涯已经脑死亡了,特别是在经坛没了之后)作为一个从高中时代就开始混天涯的老油条,总是对这个地方念念不舍。我会继续刷天涯直到关闭那一天。

11点 睡觉~~~

唯一不舒服的一点是电脑用着不爽有点卡。老笔记本带2块23.8 1080P外接屏幕有点吃力。macbook air m1 用不惯便宜出给同学了。

准备换电脑了,看了一圈 还是觉得台式机舒服,至少不会风扇如同直升机一般原地起飞。

我快有五六年没玩DIY了,只知道现在显卡价格比较贵。

最后逛了一圈硬件论坛,简单整了个5600X+B550M+32g内存(16GX2)+1TB ssd +Phanteks机箱+850w电源(大家说大电源安心)从矿佬手里近乎白嫖了一块GTX1660S(一顿烧烤搞定)

电脑用起来挺好的 我很满意,反正打游戏有PS4又不是不能玩,PS5暂时没想法,有机会想试试Steam Deck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