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C
PureC

目前累積30幾年的生活經歷,喜歡文字傳達的溫度。 2020.08.13決定開始記錄自己的每個感受。

情書.

我想寫一封信給最疼我的朱永誠,但我還沒想到用什麼文字能傳達我的情感,也還沒想到該樸實或深刻地描述他的存在。

走進我生命十三個年頭的他,髮型變了、穿衣風格變了、工作歷練也讓氣質變了,唯一不變地是,看著我依然炙熱的眼神,跟面對我誠實又熱情的身體。

笑起來像冬陽一樣無私地的那男人,是我的朱永誠。

溫暖了我的生命以外,和煦的陽光也灑滿周遭我愛的人們,給我面對這不友善世界的力量,也給我無論什麼困境都微笑並善待自己的底氣,我知道市面上的愛情總是有起有落,但我們都知道在我們兩之間絕不只是愛情。

未來還會發生更多需要謝謝他的事,我會把我的浪漫繼續含著糖朝他撒,所以就不先道謝了。

對了,朱永誠.情人節快樂 :)

                 2020.08 失而復得的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