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C
PureC

目前累積30幾年的生活經歷,喜歡文字傳達的溫度。 2020.08.13決定開始記錄自己的每個感受。

手術

從你疾步走在醫院長廊開始說起,你努力走在最前面,身體因為十年前的頸椎手術後遺症,有點不平衡的晃動,走在你的左後方,我小跑步追上你速度,一路上一直偷瞄你的表情,凝重的表情下,眼角隱約還泛著淚光,直到今天我仍然感受到你一邊維持著父親的尊嚴,一邊努力著不讓害怕的一面被我們看到,有多麼使盡全力。

手術當天凌晨,媽媽在家人群組說臨時被通知開第一刀6:30比預計的早了1小時,我們孩子們飛奔到醫院,看到工作人員正準備用輪椅推你到手術房,我們跟著到門口,一句加油都還來不及說,醫護人員就把你接走了,接著是長達14小時的漫長等待,每一秒,都紮實的擰著全家人的心。



手術室傳來的第一聲,請家屬進手術室,我跟媽媽、弟弟,衝進手術室,醫生走出來,雙手的手套佈滿血,媽媽一陣暈,在椅子坐著聽醫生說,醫生問:要看切除下來的喉嚨嗎?

我跟弟弟說好,看起來沒什麼異樣的喉嚨,因為一個小點必須全部切除,當時沒反應要拍下來,後來你還因為這樣對我很生氣😡


兩個醫生說明了狀況,告訴我們,還要在加護病房等恢復一段時間。


接下來是漫長的休養之路。

張爸爸手術前抱小狗照🥰

帥老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