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C
PureC

目前累積30幾年的生活經歷,喜歡文字傳達的溫度。 2020.08.13決定開始記錄自己的每個感受。

嗨,前夫的女友🤚


我也跟妳一樣活在這種天天戰戰兢兢的日子過,但只是疑神疑鬼而沒有動作,終會逼瘋妳自己,擔心床單跟枕頭是他前妻我本人挑的,那就去買新的,不要整天睡在上面又因爲惡夢哭醒,梨花帶淚、楚楚可憐,男人偶爾喜歡我們這樣,但大部分時間他們更喜歡識大體、不製造麻煩、帶出門有面子的,他都選擇了,又或者我都甩了他了,怕什麼呢?

幹嘛要在他短暫離開手機的時候偷看?

沒看到沒事,看到就離發瘋只有一步之差了!

我們就是還有很多即使離婚還會繼續聯絡的時候,我們嘴巴說有自信保持距離,但我們曾深愛過,也許哪天我跟男友分手了,還是妳太不優雅了,誰知道呢?😏


他犯錯,你若選擇原諒就真心原諒,不然就分手吧,不然折磨的不只是他,更痛苦的是你自己。(這我試過唷😊)

他是不是好人我不知道,但肯定有迷人之處,某個部分的他我接受不了,所以我離開他,但我未必需要去詆毀他,他只要沒毀了我(至少我現在過得更好),我都不當那個歇斯底里、不解風情又沒風度的人。


至於他的過去,別去探討了,他說什麼你就信吧!不然別人離婚的原因,肯定不是檯面上的「個性不合」,大部分是給深愛過或仍愛著但無法繼續下去的彼此一個台階的說法,妳知道那些不堪的事實妳分得開嗎?妳不會的,妳只會幫他找藉口,然後說服你自己繼續在一起,但心裡埋下一個未爆彈,隨時擔心他再犯,何必呢?


最後,時間是藥沒錯,但藥通常不是用來治癒,是用來減緩症狀,妳得靠自己的免疫力跟抵抗力,才能真正戰勝心病。


祝你們百年好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