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C
PureC

目前累積30幾年的生活經歷,喜歡文字傳達的溫度。 2020.08.13決定開始記錄自己的每個感受。

告別。

過去11315個日子裡我被一道和煦又溫暖的陽光包圍著,讓我每天沐浴在被愛的氛圍裡,也被教育成一個要帶給身邊人溫暖的好人,但我還沒把這份血濃於水的愛傳承下去,烏雲怎麼會籠罩住我的天空呢?


當我試著回想關於你的記憶,立刻在腦中鮮明地開始播放著:你牽著我買糖果飲料,扛著逃跑的我去打預防針,帶我上學買早餐給我吃,帶我去釣蝦場看你耍帥,帶我去紅帽象看你夾娃娃,還有永無止盡的偷給我零用錢,第一次失戀時疼惜我的眼神,叛逆期時對我循循善誘的耐心,出社會時準備一筆錢讓我勇敢衝,說是要當我意外犯錯賠錢的底,花完就回家給你養,連我最讓你操心的那段日子,你竟也紅著眼眶說是你不對,你應該更堅持幫我把關,還三不五時傳line說要給我靠,說要養我一輩子⋯⋯


我已經成長成一個獨立成熟的女兒了,你怎麼能沒看到?


知道你不疼痛了,我該替你著想,不該那麼傷心讓你捨不得走,但我還不知道怎麼面對全世界最愛我的男人不存在我的世界,也還沒準備好面對未來遇到挫折時沒有靠山的日子,我不敢想像會有多麼無助。


我其實知道,我對你的愛足以帶我走過這段傷心欲絕的日子,然後努力回到原來的生活軌道,也會在你離開後的一段時間後走出傷痛繼續快樂過每一天,但,能不能再給我點時間?暫時,我還是會想到你時崩潰,也還是會不自覺掉淚。


那天,你把我的手交到阿朱手裡,我們一起哭了,你說過不會再亂把我的手交出去了,看來你真的很放心把我交給他對吧?還是你真的很擔心以後沒人包容有點年紀又壞脾氣的我?! 我有預感,這次我們父女倆都選對了,應該不會再錯了吧😂


爸,安心睡吧⋯⋯⋯⋯

跟爺爺去天上等我們全家團聚,未來我會好好把握每一天,也會當個善良的人,我們都會照顧好自己,你也好好照顧自己哦,打勾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