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Roar
PrincessRoar

時不時咆哮一下就是咆哮公主的專長

My Dear Nancy 之1。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星期二。

事件爆發後第二天。

在你週日傳了那張垃圾桶的照片之後,

再沒接到你任何隻字片語。

那巨大的憤怒,猶如火山爆發,

烈焰岩漿噴發爆炸,

簡直要將自己與世界一同燒盡的力道。


沒有你的消息,

你的Line和臉書都沒有更新。


我多麼希望你是好的。

如果情緒發洩之後覺得舒服就好了,

即使我並不同意這樣暴烈的的發作。


這幾天我一直想著你最近是怎樣的隱忍,

對於大環境的欲振乏力和無力感,

和MY的緊張關係...

很顯然地,我,

成了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希望你好。

愛你。


ps. 現在我開始懷疑,自己的愛恐怕對你來說,是毒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