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坤
阿坤

看见什么吃什么

未成年勿入----场景描写练习

写在前面:

记得高中时读村上春树动机不单纯,因为年轻气盛的男孩子总要给自己的荷尔蒙寻找出口。但到了大学终于把村上春树的小说通读后才发现,性描写不简单是一个吸引读者的噱头。性是表达情感的手段,是扭曲复杂生活的特突破口,是某种神秘宗教的仪式等等。人和性总是纠缠在一起,利比多丰沛与否决定了人的状态。在开始练习写作之初,我选择从性场景描写入手。因为它赤裸、直接,就像文艺复兴时对人体摆脱神性,转而进行人性的描绘一样体现了我们我原初的欲望。

阿丽、表妹和我

你的下体什么时候会涨起来?

看到夏天满街的白腿,还是看到轻薄衣服后若隐若现的文胸,还是看到小电影里那个喘气急促赤身裸体的女演员。

而则是此刻。我的阴茎里被塞进了一根骨头。

透过墙上的洞,我看见表妹和阿丽抱在一起,她们的手再彼此的身上撩拨,渐渐用力抓挠着彼此的背;她们交换着彼此的吻,渐渐将舌头缠绕在一起。表妹的手从阿丽的腰间向上,拂过她透出汗水和欲望的背,伸进她的头发里。表妹攥住阿丽的头发,把阿丽的头埋进了自己的胸里。

阿丽像一只许久未进食的兽,张开嘴贪婪地吻着表妹的胸。阿丽的用唇夹住了表妹一个乳头,有大口大口咬下去,仿佛要吃掉表妹一般。正在窥视一切的我被惊呆了,极力克制自己颤抖的身体。但是我的内裤却有些湿粘。阿丽一手拦住了表妹纤细的腰,另一只手伸向了表妹两股之间。这一刻,我的世界仿佛静止了。就在阿丽的大拇指隔着阴唇按在表妹阴蒂上的那一刻,我千真万确地听见了一声微弱的呻吟。

那呻吟是如此微弱,但却透过洞一下一下捶打着我的耳膜。我的胯间的骨头也抖动起来。呻吟渐渐变大,我的眼睛也瞪得更大。

表妹呻吟的节奏和阿丽的拇指顺时针揉过表妹阴蒂的节奏吻合。阿丽越快,表妹的呻吟就越是急促,我的心跳也越快。这一刻,阿丽,表妹和我仿佛是被欲望牵扯在了一起。

阿丽抬头看了表妹一眼,她冲着那个洞魅惑的一笑。我的心好像从无比高出重重砸到了地上。难道阿丽发现我了?

可阿丽没有停下,她低下头从表妹的胸一路向下吻去,一直到表妹阴唇。阿丽舔着,吸着,咬着。而我那颗砸到地上的心开始抖动,像是被电击一样。

表妹捧起了阿丽的头,将阿丽按在了床上。表妹将细细的腿剪刀一般岔开,阿丽也配合着岔开。她们将彼此的阴怼在了一起。我从未见过表妹桃花色的面容带着如此放荡的笑。

她们摩擦着彼此,呻吟着呼唤彼此的名字。

这一刻我裆部还是肿胀难耐。在呻吟着的同时,阿丽的目光仿佛透过那小小的洞和我交会在一起。我看着阿丽,解开了裤袋,握紧了我那颤抖额骨头,伴随着阿丽和表妹的摩擦与声音,开始低沉的喘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