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坤
阿坤

看见什么吃什么

未成年勿入----場景描寫二

我和表妹

我坐在椅子上,表妹跪在我的面前,眼里噙着泪水。我觉得此刻并不真实,更怀疑我自己究竟是为了什么这样做。

我冷冷地看着她,内裤中的突起愈发肿胀,好想要冲突束缚要发泄的野兽。

好凉,表妹的双手拂过我的大腿内侧。我的皮肤微微凸起,这是表妹手上凉意的刺激的必然结果。

表妹的手向内继续探去,从下面钻进了我的内裤。她的手好小,好凉。

我那条想要冲破束缚的野兽被轻轻地解放开来,它立在那里,等待着能投让它发泄的猎物。

表妹的双手握住了我的野兽,电击的感觉传遍全身。我的野兽开始颤抖,变成紫红色。

“含住。”

我没有任何感情地对表妹说。她的红唇微微抽动,仿佛有什么要说但却说不出。

她哭了,泪水流过她精致的脸。表妹委屈的表情莫名地让我的野兽更加兴奋!

这一刻我想要她,要占有她!我没有了顾虑!

“含住!”

我的声音变得严厉,但那背后只有我知道是兴奋,是野兽的兴奋,是我作为一只动物的兴奋!

她握住我那几近疯狂的野兽的手更紧了。

“含住!”我大声说道。

我的野兽被表妹凉凉的手送进了她的嘴中。她的舌头仿佛在和我的野兽搏斗!她的牙齿偶尔会刺痛我的野兽!她仅仅是含住了我的龟头!

“再深一点!用力吸!”

表妹的服从让我觉得不可思议。她将整条阴茎都含进去,用力吸吮!

我阴茎里的骨头已经触碰到了她的喉头。她还在用力吸允。我看着表妹的头在我的胯间起伏,她的长发在我的两腿间摩梭。

表妹微微的啜泣声传入我的耳朵。

我想让表妹一辈子做我的奴。

“用力!用力!”

我的野兽在这场战斗中愈战愈勇!冲锋!冲锋!

不知不觉我的一只手扶住了表妹的头,规律的伴随着表妹头起伏。

在某一刻表妹似乎要逃,我下意识用力将她的头又一次按回我的胯间。

“继续!”

表妹的泪水打湿了我的腿。

我站起身子,双手扶住了表妹的头,没有犹豫在她的嘴里开始抽插!

表妹为了平衡抓住了我的胸。疼痛刺激着我。

更用力!更用力!

一下一下,抽插抽插。

我的野兽向着更高峰冲去!

更深更深,用力用力!

我的睾敲击着表妹泪水沁湿的下颚。

就在我的野兽向着更高的地方冲去的时候,一股热流涌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