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小小 | 蜘蛛女の結網言己事
魚小小 | 蜘蛛女の結網言己事

雪的碗裡◞盛的是月光 ─ Eternity in an hour ♑™️ ► Pin.Since1979 © Precious/H

跫音┃雨在旅行

你是幻遊仙境愛麗絲,不見霧裡我的臉。

說是沿北橫來場大縱走,摸過山壁、摸了天,趕忙捂著嘴怕噦,你是幻遊仙境愛麗絲,不見霧裡我的臉。

適巧逢一段路闊臨停,暫時放開安全帶透透氣。飛車刺激向雲霄,轉啊轉的咖啡杯我在他方,雙腳踩在地面的踏實感真好,橫膈膜聽話不再鬧。

拉拉山一帶原住民讚美守望的森林,不是獵物就是外敵。緣份尚且不及,何來感悟空靈蓊鬱?據說我們身處於上巴陵糧倉,林裡是否藏著部落族人在眺望?靜、悄悄,未聞蟲鳴鳥叫。

突然一陣細碎馬蹄,接連不傳嘶嘯聲,我欲仿古俠曲膝屏凝,微察誰人跫跫?抬頭看見,雨在旅行。

瞬地一陣細碎馬蹄,未聞聲嘯。
曲膝屏凝,微察誰人跫跫?
抬頭看見,雨在旅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