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小小 | 蜘蛛女の結網言己事
魚小小 | 蜘蛛女の結網言己事

雪的碗裡◞盛的是月光 ─ Eternity in an hour ♑™️ ► Pin.Since1979 © Precious/H

不天真爛漫的遊樂園。不叫果子狸的狐獴

他就是這般灌迷湯,姑姑還喜孜孜的掏錢自費討苦受。

去年陪小侄兒參加補習班冬日遊到亞太生活園區,今年的保母日是小孩吃喝玩樂,會累翻大人的遊樂園「六福村」。

小侄:「姑姑,有同學說要跟我一起坐。」

姑姑:「那怎辦?我去的話要坐遊覽車哪裡?」

小侄:「我已經跟他說我要跟我姑姑坐了。」

然後正臉朝向我眨了一個懇切篤實的眼,說:「在妳還沒答應要陪我去的時候。」他就是這般灌我迷湯的,於是姑姑還喜孜孜的掏錢自費討苦受。

說起「六福村」最深的記憶大概要屬當年帶的自然組高二生,一群已經玩瘋到不行的大男孩硬是要把柔弱的老師(其實只是個大二少女啊!)抬上「大怒神」自由落體,一時驚慌我乾脆直接癱躺在地上耍賴,這才躲過一劫,是有多怕如此不惜自毀形象。

後來園區多了明星動物「狐獴」家族,小小隻,時而會像傳說中神祕的黃皮子站立起來,模樣極其可愛討喜!不過狐獴屬於獴科,和鼬科的黃鼠狼以及靈貓科的果子狸並非親戚關係。來「六福村」最喜歡看狐獴的小動作和敏捷身手,儘管陪玩起來東奔西跑,能和小朋友一起玩耍依舊無比歡樂。

最喜歡看狐獴的小動作和敏捷身手
這個鬼靈精比我還怕大怒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