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小小 | 蜘蛛女の結網言己事
魚小小 | 蜘蛛女の結網言己事

雪的碗裡◞盛的是月光 ─ Eternity in an hour ♑™️ ► Pin.Since1979 © Precious/H

所謂的勇敢

其實,沒你說的那樣勇敢。

其實,沒你說的那樣勇敢。親眼目睹那顫抖滋味,還能感受眼眶裡的淚轉;孤身的游走,就像昨日漂旅的靈魂。然後向每一個再度相逢的寒暑,優雅而誠懇地道聲:「枉然」。

因為捧在手裡我那血淋淋的心,會是白日夢遊仙境最大的譏笑與嘲諷,在我的名字後面,拖著長長的、難看的尾巴。

其實,沒你說的那樣勇敢。

降與刎的拉鋸戰,手刃的悽厲往往比敵人的矛刺還要令人恐懼,我只是堅守獨樹的驕傲旗幟,選擇以更大的衝突,摧毀,瓦解。

在這個世上,我們不單單為自己而活,無法只為自己而活;你可以不愛自己,但很難、也不能不去愛那些同樣愛你的人。

如果你看見了我的勇敢,那是為了我無法辜負的愛,以及,無法愧對的、我的名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