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小小 | 蜘蛛女の結網言己事
魚小小 | 蜘蛛女の結網言己事

雪的碗裡◞盛的是月光 ─ Eternity in an hour ♑™️ ► Pin.Since1979 © Precious/H

(编辑过)
沉睡在很深很深的曲縫裡

有一種蟲體,沉睡在很深很深的曲縫裡,
彷彿褪去的殼、脫落的痂,
我以為牠釋放了牠的寄主不再騷動。

其實,哪怕僅僅只是無意輕觸,
那成千上萬的蟲體,緩緩蠕動,
我的心便沉甸甸地、站不穩似的踉蹌。

如果我能夠灑脫地,說遺忘;
也不會在一個似有若無熟悉的擁抱裡,解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