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小小 | 蜘蛛女の結網言己事
魚小小 | 蜘蛛女の結網言己事

雪的碗裡◞盛的是月光 ─ Eternity in an hour ♑™️ ► Pin.Since1979 © Precious/H

潺潺流光旑旎

每個浮游其中的你抑或我,都將隨著這潺潺流光旑旎。

更多的時候我相信,時間不單單能沖淡一切
每個浮游其中的你抑或我,都將隨著這潺潺流光旑旎
從雲空葉穗篩落一地掠影,在夾指縫間輕彈縈飛
那吮飲朝露的峰頂小鎮,只要乘起雲來就要飛向天堂
如果草茵不綠得那樣燎竄,我也不會感覺吻著臉的風有多輕逸

親愛的,別再隱隱憂傷
說是夕陽到了盡頭,血染天際太刺眼
某一天清晨醒來,那只盒子將從童話中浮現
潘朵拉不會惶然,而太陽不再只是抑鬱的笑
那簾翻飛的韶顏春光,我終於能夠親手掀開
如沐這原原本本屬於我的明媚,而不會太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