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小小 | 蜘蛛女の結網言己事
魚小小 | 蜘蛛女の結網言己事

雪的碗裡◞盛的是月光 ─ Eternity in an hour ♑™️ ► Pin.Since1979 © Precious/H

無謂的思忖

(编辑过)
你聽不見我的心跳

憑一雙手、一雙腳,能做多少?
想不出來,急的時候滿腦子想到的只有秘密基地。
我在秘密基地的48小時裡,心跳加速,
噗通噗通的;但呼吸卻近乎停止,
擰著混亂思緒的那一刻,空氣就會凝結。

學會釋放,連塵埃落下都能區分的清清楚楚。
壅則通,興盡悲來,
極其哀慟後換得一點欣慰與感動,
我還有一雙手和一雙腳。

第49個小時,混亂只剩灰蒂,
你聽不見我的心跳,人車喧囂駕著湍急的河。
如果生命沒有眷戀,還有沒有勇氣活著?
生是執著,死也執著。

愈是積極放縱想望,
愈是霎見隱晦裡不甘妥協的傲慢。
幽冥裡沉睡的聲音,
需要聖物的招喚與觸發才會甦醒。

或說未知而不可預計,或說難以意料,
無論明鏡不,都紮實地淋漓一場壯烈的痛快。
縱情是意志的豪奢,隨心所欲的豪奢,
抑鬱頡頏,到底是要教人發狂。

偶爾也想拋下林林總總可能無謂的思忖,
遁入口耳相傳的世外桃源,
然而光陰潺潺,仍只聽見空谷跫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