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小小 | 蜘蛛女の結網言己事
魚小小 | 蜘蛛女の結網言己事

雪的碗裡◞盛的是月光 ─ Eternity in an hour ♑™️ ► Pin.Since1979 © Precious/H

盡力

(编辑过)
自由心證,屬於一份感性訴求。

漸漸地我發現「盡力」儼然成為一個緩衝詞。
無法預期、無法承諾,
自由心證,屬於一份感性訴求。

我們只能在難以要求的情況下期望對方盡力,以安撫自己;在未能克服或投降放棄下感慨余已盡力,來說服自己。

不論是個人因素抑或外在環境,所謂的不可抗力,在沒能具體攬見時就算萬般形容,跨越不了的也只是那每個人無法探測的深淺。

是過道德良心這一關,
還是拿道德良心來過這一關。

很多時候,追根究底,未必水落石出,
也許絕地窘境,更加難以面對。

沒有問號,因為失去了提問的意義。

儘管我不斷努力試圖卡位,可每當情感發生衝突,還是被擠出圈外。

這次,我選擇自己走出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