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小小 | 蜘蛛女の結網言己事
魚小小 | 蜘蛛女の結網言己事

雪的碗裡◞盛的是月光 ─ Eternity in an hour ♑™️ ► Pin.Since1979 © Precious/H

雙十國慶

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老實說我確實是被惹怒了!不只質疑甚至是否定,何況這還是我的本科!

壓根沒想過爭辯什麼政治立場、意識形態,就我專業所學如此認知和理解罷了,可以表達傳揚您的理念,但不應該以「你會這麼說,是你不知道而已!」批評他人無知來闡述自我觀點?淵深博大並悠久傳承之系統,你我都非該學術領域專長,得一想法便妄圖談史論天下,究竟誰比較無知?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的上網查找相關資料並細讀各方論點,畢竟本人經常翹課曠學更怕白讀四年,馬上求教「好學生」摯友,確保並非怒得沒來由,理解和觀點也沒有太大的差異,然後發現再過不到一小時正剛好雙十國慶。

總言之,我是本科生不是學術研究專家,無深度論說加以回應,但是穿鑿附會不會改寫歷史長河曾經如何奔流,即便日後截彎取直河道轉替,也是後人依種種理由或目的說法所為,你說有就有,我還是會說「沒有」。

原文連結蜘蛛女の結網言己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