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讀PopRead
眾讀PopRead

簡單物質,豐富生活 經常閱讀,恆常思考

我想變成鬼王無慘的一天|我想變成xxx一天

說到鬼,當然要寫大有人氣的《鬼滅之刃》,裡面有各式各樣的鬼,大魔王是鬼舞辻無慘,我想變成的人就是他。想變成鬼王只因為很討厭他,想助鬼殺隊們一臂之力。就設定變為大正時代無限城之戰前兩天的無慘吧。
鬼王無慘和他的女兒? 圖源:《鬼滅之刃》動畫第一季

看到@矛盾妞 的社區提案我想變成xxx一天,這題目不錯,也來寫一寫好了。看了規則,只能寫「人物」,原本想寫「耶穌」,@Zioh炙豪已經寫了,原來寫得出人名的神也行,那說得出人名的鬼也可以吧?說到鬼,當然要寫大有人氣的《鬼滅之刃》,裡面有各式各樣的鬼,大魔王是鬼舞辻無慘,我想變成的人就是他。想變成鬼王只因為很討厭他,想助鬼殺隊們一臂之力。就設定變為大正時代無限城之戰前兩天的無慘吧。

變成鬼王後想做什麽呢?

第一,先殺死其他鬼。鬼王在《鬼滅》的設定中是最強之鬼,能隨自己心意殺死擁有自己血液的鬼,比如琵琶女,變成鬼王後,當然要殺盡天下鬼,鬼王能感知所有鬼的存在,要殺死鬼不難,或許上弦之鬼要花一點心力?還是可以直接把所有鬼幹掉?就算要花時間殺上弦也沒關係啦,反正鬼王很強。觸手一伸出來就能把其他鬼斷頭。

第二,好好感受一下鬼王的驅體,鬼王擁有五個腦袋與七個心臟,不知道心臟的心跳是否一致,不同的腦所負責的功能是否有所不同。還有體驗一下「再生」,切斷手腳,然後又變回來了,光是想想也覺得有趣,還能知道鬼王是否有老二,他在《鬼滅》裡與人類妻子有一名女兒,所以他是男人嗎?那我不客氣了,順便體驗一下做太監的感覺。

第三,好好遊歷一下大正時代的日本。現實社會中沒辦法回到過去,變成鬼王直接在大正時代的日本好好觀光,吃喝玩樂都好好體驗一下。幸好我會日語,現代日語應該跟大正時代的日語差不多吧?

第四,也是最重要的事,曬死自己,幫自己喜歡的鬼殺隊成員一個大忙。(沒有說不能殺死自己吧?)鬼殺隊裡的很多人物都很喜歡,炎柱煉獄大哥、霞柱時透、岩柱行冥、還有鬼殺隊的情侶檔甘露寺和小葩內,當然還有鬼殺隊的主公大人產屋敷耀哉。變成無慘殺死其他所有鬼、體驗鬼王的驅體和遊玩,最後當然要曬死鬼王。一天有二十四小時,當中必然包括白天的時間。《鬼滅》的設定是鬼在陽光照耀下就會化為灰塵死去。鬼殺隊用了好幾百年的時間,也未能殺死鬼王和其他鬼,我變成了鬼王後,只要在白天時出現在鬼殺隊集訓的地方,讓他們看著鬼王被陽光曬死,過程中肯定很痛苦,不過為了鬼殺隊,我願意承受。那鬼殺隊和主角們就不用戰鬥,不用等到來世來實現心願。行冥可以繼續教小孩;不死川兄弟可過平凡的生活;甘露寺和小葩內可以有情人終成眷屬;耀哉和他的家人也不用被炸掉……死了一個鬼王可以造福這麽多的人,實在太好。

但是想一想,如果鬼王直接死掉,《鬼滅》的故事就不會那麽深刻……那要不要曬死鬼王呢……好糾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