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讀PopRead
眾讀PopRead

簡單物質,豐富生活 經常閱讀,恆常思考

社區活動提案:我的青春

你的青春裡,最深的記憶是什麽?

你的青春裡,最深的記憶是什麽?

跟三五好友在校園、街上瞎逛閒聊?

有暗戀的人,卻遲遲不敢告白?

日以繼夜溫習,做考題?

遇上個影響你一生的老師?

在Band房裡與團友玩樂器唱歌?

看了很多熱血又感人的動漫?

不知道捉弄了誰,又不知道被誰捉弄?

找不到前面的方向,一直為未來而迷茫?

還是以上有提到的你都經歷過?

每個人都有印象深刻的青春記憶,用文字分享你的青春吧!


如果你支持這個活動,請:

  • 使用支持作者功能傳送 LikeCoin。以及
  • 追蹤 #我的青春 標籤


達成條件:

活動提案帖在 72 小時內,獲得五人以上的支持(使用 Matters 文末的支持作者按鈕)


活動時間:

@Matty 確認,於5月15日台灣時間晚上 11點59分停止。


徵文對象:

所有Matters市民


獎金:

在活動提案帖發出的七天內,會有配捐獎金 = 提案帖獲得的支持金額 x 10 + 標籤頁追蹤人數 x 50(註:支持金額以 LikeCoin 計算;如果支持的是法幣,將以結算當天匯率為準並轉成 LikeCoin)


獎金分配:

拍手數最多的第一、二、三名用戶可獲得獎金總數的25%20%15%另外40%由餘下用戶圴分。


參加方法:

關聯此文章並加上 #我的青春!單一用戶篇章不限,但只計算最高拍手數的一篇。文章形式、字數不限。


如有任何爭議,將以本人的決定為最終決定。如果對活動辦法有疑問,歡迎大家提出討論。

第一次提案,基上框架照搬 @每天都有新體驗

若有問題,請@Matty 告知。


P.S. 封面圖源:《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海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