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每天被吵醒

早上8点左右,假如楼下居委会以及志愿者开始聊天扯淡了,把我吵醒了,我就知道待会儿又要核酸监测了。经常这样,这群人倒是每天都欢声笑语。然后9点多喇叭就开始喊了,请几号楼的下楼做核酸,还有另外一个喇叭在喊,请大家保持两米距离,两个喇叭声音此起彼伏。

频繁的时候每天都这样,隔一天已经算大发慈悲了。最近的变化是邻居们都在小区里走动了,以前是整个小区里一个人影都没的,现在小朋友们都在玩耍了。可能是因为政府的规定多少天没阳性的就可以在小区里活动了吧,我猜是这样,毕竟这里的人都是极其温顺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