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挪用孩子的压岁钱

上个礼拜蹭了同学一顿饭,狠狠的蹭了一顿,激动的我首次尝试发了一条 liker.social

吃饭期间聊到小孩的压岁钱的事情。相信大多数父母在有了孩子之后,过年拿到的压岁钱都会给小孩单独存起来,我们也不例外。但遇到的买房的时候被我们挪用了😂~并且至今没有归还~~

买房是一件消耗全家几辈人积蓄的事情,之后的几年多数情况都是在偿还亲朋好友的借款,经济紧张,根本想不到归还小孩的压岁钱。时间久了连当初挪用了多少都记不得了。

同学提醒我,借用小孩钱得归还,不记得借了多少就按每年一万计算好了,那你就欠了5万。被他们这么一说,我觉得挺有道理的,暗自下决心得一点点把这钱存下来还给女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