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戴森吸尘器换电池


老婆多年前跟风购买了戴森V7吸尘器,用下来体验还不错,唯一一个问题就是电池不耐用,把整个屋子吸一遍的电量都不够。以往我都是先用吸尘器吸一遍,然后再用拖把拖一遍,每次都会出一身汗,我就当作锻炼身体了。

后来增添了扫地机器人,从此几乎不再使用吸尘器了,以至于偶尔想用的时候才发现没电了,前不久才意识到是充电充不进了,毕竟那么贵的东西,坏了挺可惜的,还是邮寄给戴森售后服务维修吧。

结果被告知是吸尘器的电池坏了,换一个的话需要支付720元,我报怨太贵,客服小姐姐接着说那可以申请优惠后打7折,400多。。。我听她这么说顿时感觉满满的套路,索性不维修了。

事后自己购买了第三方的吸尘器电池,换上后使用正常,最关键的是,三方的电池只要278,电池容量还比戴森原装的多。

这个事情让我回忆起小米空气净化器,原装的滤芯也是很贵,迫使我购买了三方的滤芯。如今这些企业都这样,本身产品价格不贵,吸引客户购买后靠耗材赚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