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情人节跳楼的女生

5月20号因为谐音的关系也是大陆的情人节,是经历了什么事情会有人选择在这个日子终结自己的生命呢,据说是一位19岁的女生。

5.20那天我给外婆打电话,还是外婆对我讲的,我妈小区有人跳楼了,后来也在小区群里看到了一些图片。

我妈这个小区自从我们入住十年里这是第二次跳楼事件了。上一次是意外,一个6-7岁的女生意外坠楼,小区还组织了捐款。不曾想在封城期间又出了一个悲伤的事情。有人说是因为高考,也有人说是因为情感。

若是以前,我会涌现出惋惜的情绪,可现在我脑海里却浮现出一种解脱的想法。活在一个因流感就能让学校停课,高考延期的地方,想想也确实没啥意思,趁着没有孩子没有家庭没那么多责任,解脱了有何不好,还不至于嫁祸下一代。

抱歉,太丧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