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家庭必备-洗碗机

我搬到新家已经有两年多了,那时候疫情刚爆发,大家都惶恐的要死。当我得知自己住的楼道里有确诊的时候,吓得茶不思饭不香,当天夜里就搬家去了新装修好的房子里住。要知道那时候连确诊都不公布,邻居们打电话给居委会都说不知道得问医院什么的,后来过了几天之后才开始执行公布轨迹的策略。

扯远了,我想说的是装修完我对洗碗机特别满意。有些东西你没过的时候老觉得可有可无,无所谓,比如马桶上的加热洗屁屁那玩意儿,比如电动晾衣杆,再比如洗碗机其实也都是这样的。洗碗嘛,一家三口吃饭才几个碗?顺手分分钟洗完了。这是没使用前的心态了。

这些东西往往得靠朋友同事推荐,人家用过,然后强烈推荐,我也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情购买了,包括扫地机器人也都是如此。

洗碗机首先要大,锅碗瓢盆都能塞进去,这很重要。尤其有朋友来作客,那碗多了得通通能放得下才省心。花个最多5分钟把碗筷收拾好放入洗碗机,再用抹布把桌子擦一下,这就完事啦,剩下的就让洗碗机慢慢运行吧,管它一小时还是两小时。

第二点就是洗碗块很贵,这个要趁着双11网购有活动的时候买满一整年的。一包好像30块,就算一天使用一块好了,那就一次性买个12包!

好啦,别的也没啥好说的,这确实是个家庭必备的东西,也能免去夫妻之间谁去洗碗的矛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