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再聊聊工作,健康的一些破事

(编辑过)

周一也就是前天,身体状态挺不错,被领导pua都抗住了。其实最近几周状态都挺好,就连便便都成形了~直到昨天下午三点多的时候突然身体不适了,我自己琢磨有这么几个原因,一是中饭点的外卖,汤面,结果汤全撒了导致我一口没吃全扔了,后来只去小卖部买了面包吃,还没忍住喝了杯咖啡,这第二点呢中午没午睡,被午饭事情一搅和没时间午睡了,第三点呢就是突发来了需要立马解决的问题,压力顿增。最终导致头胀,我当即就识趣的下楼去车里休息,休息了一个小时感觉好多了,就去外面吃了晚餐,吃完再散步了半小时,身心愉悦回办公室工作,结果干了半小时身体又罢工了~索性今天也直接请假了在家休息~

那天我把高中同学离世的消息发到同学群里,就我们经常一起玩的同学群。大家惊讶之余有个同学就说:你今后要多陪陪我啊。我则回复:肯定是我先死的。因为在我印象里只有我的工作最辛苦压力大,他们多是些体制内的职务,能累到哪去。结果那同学发了个脑部和颈部的CT报告出来,并告知我们上周五的时候去医院急诊了,血压150多,都没法开车,平时颈椎突出导致手指麻木,还有...

正当我惊讶之余,另一个同学也发了一份CT报告,颈椎从1-7节报告上都有,还有另一位同学也表示上次胸痛去医院血压也是150+。

又当我惊讶之余,又一位同学发了份胃镜的报告,出血性(重度),我只记得这几个字了。他拍了个办公桌抽屉里的东西,全是药物。

我忽然想,所谓经济突飞猛进,或许都是拿我等韭菜健康换取的,就我们这种状态还能65岁退休?干了十年就这般状况了,养老金都省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