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9号卡丁车

从年前开始就没写文章了,烦心事实在太多,对写作就失去了兴趣。可生活总得向前,2023年总得面对它。今天先说一个很有意思的玩具,9号卡丁车。9号是品牌名称,好像是小米旗下的公司。

这个卡丁车由平衡车和卡丁车组合而成,平衡车也可单独使用。平衡车就是它的动力来源,选择性能更好的平衡车就能获得更好的动力,我选择的这款是价格最低的,最高时速可达24km/小时,总价是4200RMB。

我为啥要购买这个卡丁车呢?首当其冲的就是帅,过年期间我爸也驾驶这车在村里溜达,结果吸引了众多围观群众。其次这个车在商场里是有驾驶体验的,50块钱十分钟吧,我有几次都觉得价格贵而拒绝了女儿要尝试的请求,这我自己家买一台岂不是想玩多久就多久。

还有一点,我也希望家里有一些玩具,朋友来玩的时候不至于太无聊。其实这次除了购置卡丁车,我还购买了一辆迪卡侬的公路车。

回过来说卡丁车,当我亲自驾驶体验过以后,我认为购买这个卡丁车超级值得。你别看速度只有24,我们一般的电瓶车都能开到40+,但这个车紧贴地面,会让你更有赛车的感觉。平时我回家后,就关了门在家躺着看电视,自从有了这个卡丁车,但凡外面有太阳我就驾驶这个车去村里溜达两圈,田间小路相当有意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