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泡脚

初中的冬天,放学后骑自行车回家,估计有5公里的距离,回到家差不多已经天黑了。到家后先吃饭,吃完饭呢拿两个热水瓶,再拿一个脚盆稍微加入一些冷水,通通放在门后的角落里,找一张小板凳坐好,一点点把热水瓶里的水倒入脚盆里,享受泡脚带来的温暖,水太烫的时候就把脚抽出来放在脚盆边上,水冷的时候呢就继续慢悠悠的加热水。等到两个热水瓶都倒完,双脚肯定是泡的通红,那时候也没手机,居然有耐心泡那么长时间,真是有意思。

现在生活节奏完全变了,泡脚这种费时的事情几乎已经不可能了,要知道现在我家里连热水瓶都没有,于是乎我就。。。买了个泡脚桶,选了一个折叠式的,方便收纳,展开后深度也是足够的。

一整桶的冷水加热的话估计很慢吧,所以直接从卫生间接了温水。洗脚桶有41、43、45三个温度调节,41对我而言已经很暖和了,泡了十分钟就感觉浑身暖洋洋的,希望这个冬天能多使用,可别用了两次就闲置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