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天幕使用

Image size must be under 5M...

记得iphone手机在浏览器内选择图片的时候,可以选择图片尺寸有三个选择,选择质量小的就等于压缩了,可不好意思我用不起iphone,而愚蠢的小米手机确实没这种人性化的功能。

十一的时候购买了天幕,想着假期里找片草地搭帐篷晒晒太阳,只可惜十一前半段太忙,后半段女儿上补习班了,天气也不好,都在下雨。可我不死心啊,长假过后帐篷那些东西一直扔在后备箱了,想着哪天上班不开心了就驱车去海边搭帐篷去。

今天是周末,天气不错,吃完午饭忽然来了兴致就想去小区外搭帐篷去。说干就干,从床底下找出小推车,搬到楼下,再把后备箱的装备一个个装进小推车,装完满满当当一车就出发了。就在小区对面的小河边。

天幕第一次使用,搭建了好久,这玩意儿吧一个人真不好弄,而且是必须使用地钉的,所以最好带一把锤子,一共6个地钉都需要。现在的地钉就讲究轻量化,结果质量就不行,被我弄歪了两根。

天幕弄完完,就是帐篷啊,折叠桌子啊,椅子啊,这些东西都买了好多年了,那时候看油管上的户外视频冲动购买的。

全都搭建完后还是挺有户外的感觉的,晒晒太阳多安逸啊,就差煮咖啡泡泡茶了,生活就该这样,难怪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河边钓鱼,上海节奏太快,人们要学会自己踩刹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