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不是你有多厉害而是对手总犯错

(编辑过)

上次4S店的销售对我讲,上海新能源汽车的销量占了4成。这也是意料之中的,毕竟新能源赠送的车牌可以让你行驶于上海各地,而传统的车牌中标率不足10%,为了沪牌买新能源汽车的用户应该占了很大一部分。

(5M图片无法上传。。。)

而对于想我这种已经拥有沪牌的用户来说,新能源汽车就没那么有吸引力了,上个礼拜我还去试驾了雪佛兰,传统汽油车,我也一直为这辆车努力着存钱。然后前天夜晚的一件事瞬间颠覆了我的观念,不买新能源汽车的观念,我好几年的梦想,雪佛兰开拓者。

那天晚上我9点钟才下班,下班途中发现车子没多少汽油了就去常去的加油站,到的时候已经9点30了吧,我非常疲惫了已经。进了加油站看到这么晚了没有其他车辆不需要排队,心情还是不错的,可当我停好车工作人员并没有问我「加92?」,而是端着场所码的牌子叫我「来,先扫一下」,此时我内心已经想骂人了,我是带着钱过来消费的,一箱油可不便宜,你能站在这里工作拿薪资全靠我这种加油的车主,而他全然没这种意识。我猜他肯定认为这些都是上面交给他的工作内容,我们既然来加油都是理所应当要乖乖遵守。

等我拿起手机打开支付宝扫完他端着的场所码,他还硬生生的在我边上等着看结果(72小时内阴性的结果)。我其实非常想问他,我要是不扫你就不给我加油了是吧,但我很清楚结果肯定是的,所以强忍住了。当加油枪运行起来后他还死不要脸的来一句,「大哥,燃油清洁剂来一瓶嘛?」,那一刻我已经决定买一辆纯电的汽车再也不来加油站了。

所以就如同文章的标题那样,并非常纯电汽车有多好,也并非传统汽油车有多不好,颠覆我的却是加油站的服务。

油车终将被替代,中石化中石油必将倒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