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食品安全问题

最近那个辛什么飞的视频很火,就是介绍各种餐饮行业的潜规则,科技制造的食品。我也浏览了几个视频,比如用边角料的肉制造大块鸡排,要知道那种鸡排不就是我们平时一直食用的嘛,我就感觉外面吃东西已经完全没有食品安全可言了,吃不死才是餐饮业的底线。

今天呢正巧亲戚结婚去吃喜酒,看到那仔排,每一块都一模一样,一堆肉夹着一根骨头,这不是科技还能是啥。如今肠胃脆弱的我,吃了一顿就感觉不舒服了,晚上赶紧溜了。回到家附近,吃了一份汤包,一份大排面,这才是美食啊。

吃的好饱,现在下去溜达一圈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