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一起小型意外事故

周末老婆陪伴孩子外出各种培训班,我就在家做做饭。结果就出了个突发意外,看图,手弄伤了,伤口不大,但止血也花了好几分钟。

我当时正在处理肋排,山姆买的肋排都是一整块,烹饪前需要自己切开,切成一小块。直接用砍刀我担心对不准,待会儿切出来的排骨一块儿大一块儿小。所以呢,我就用两把刀,一把对准排骨,另一把在上方用刀背敲击下面那把。

谁知这刀质量不行啊,居然弹出一块碎片击中了我的手背。当时就觉察收有点疼,哎,我还奇怪,怎么敲刀背能导致我手背疼呢。没一会儿就渗出血了,再看看刀背上的缺口,就猜测到发生了什么。急忙找了碘酒,先用纸巾止血,再喷碘酒,等血止住了才想起来看看伤口里有没有异物,仔细检查了下(用另一支手捏伤口)确定没异物就放心了,后来在排骨上找到了碎片。。。这玩意儿要是吃下肚就可就嗝屁了,下次不敢这么敲打刀背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