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薄荷糖不能多吃

昨天同事递给我一瓶薄荷糖,一小粒一小粒那种。今天上午上班后,我便拿了一颗尝尝味道,感觉不错,挺清凉的,就一颗又一颗往嘴里不停的塞,一下子吃了大半瓶。

接着中午午睡醒来,顿感肚子不舒服,急匆匆上厕所,一下午前前后后上了有三次厕所。幸好抽屉里就有止泻药,连续服用了两包才算止住。我很纳闷,这几天肚子都好好的,怎么突然像得了急性肠胃炎一样呢?

想来想去,难道薄荷糖会导致拉肚子?结果网上一查还真是~这可真是长知识了,看来我这肠胃不光咖啡之类的不能多喝,连薄荷糖都不能多吃了,以后遇到好吃的品尝一下就可以了,千万不能贪嘴多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