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戒咖啡的两周

换做半年前,我必定觉得戒咖啡是一件无比困难之事。殊不知当肠胃不舒适的时候,戒咖啡也成了信手拈来的小事。

有一天,运营同事请我喝咖啡,因为我是开发人员嘛,所以时常会有运营呀,产品呀为了讨好我们请我们喝奶茶喝咖啡,每当遇到这种事情我都是选最贵的下单。然而此次我却断然拒绝了,解释自己肠胃不好没法喝这些了,并保证不喝咖啡也会积极处理问题的~

还有一天,我发现家里还有两包液体咖啡,肖战代言的那个品牌。想着自己也没法喝索性拿到公司送给同事~

其实前两天刚开始不喝咖啡的时候还是很不习惯的,无法集中注意力。为了我还购买了西洋参含片,想以此抗疲劳,结果也事与愿违没啥功效。红牛我也尝试过,结果副作用比咖啡还严重。就这样耗了三五天也就习惯不喝这些饮料了~哦,对了,我现在就喝泡腾片,一天泡个两三杯,倒是很舒服。

愿大家都身体健康肠胃舒适,吃嘛嘛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